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考核评比的通知

发布人: 刘春蕾    发布时间: 2016-11-14    浏览次数: 112

各学院:

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,切实做好实验室工作,根据《周口师范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考核评比办法》,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-2015与2015-2016学年度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考核评比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考核与组织

学校成立由相关专家组成的实验室考评小组,负责本次实验室的检查评比工作。具体工作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组织。

二、考核程序:

本次考核评比分学院自评和学校考核两个阶段进行

第一阶段 学院自评11月14日-11月18日

学院认真检查所属实验室两个学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,组织所属各实验室对照《周口师范学院实验室工作考核评比指标体系》进行自查,按百分制逐一对实验室进行自评打分并于11月18日将检查结果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。

第二阶段学校考核 11月21日-12月2日

1. 学院向专家组汇报本单位自查情况,时间为10分钟。

2. 专家组审查学院的自评报告和准备材料。

3. 专家组根据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对实验室进行现场打分。重点检查上次考核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、队伍建设情况、安全问题和帐物相符情况等。

4. 汇总学院得分情况。

三、奖惩措施

本次实验室考核评比依据《周口师范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考核评比办法》和检查结果评选出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6个,其中一等奖1名、二等奖2名、三等奖3名,奖金分别为3万元、2万元、1万元,并授予“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”称号。

对考评成绩较差者以及管理混乱,不负责任,出现严重事故的单位,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。

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评比工作,按照学校部署,认真组织,精心准备。通过本次考核评比,规范实验室管理,重视实验室安全,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,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工作,不断提高我校实验室的整体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。

 
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1.11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