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媒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质量保障制度

发布人: 刘春蕾    发布时间: 2017-06-01    浏览次数: 41

中心建立和健全岗位责任制,定期对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工作量、工作业绩和水平进行考核,建立绩效考核体系。中心每年通过调查问卷、网上反馈、座谈和教学检查等方式对实验课教学效果进行考核,考核指标包括实验教学大纲、实验纪律、学风、教风、实验质量等,对实验教学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价。

为了保证实验室教学质量,学校每年都会组织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活动,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相关实验室管理制度,了解相关质量体系标准,实行导师指导制度,确保实验教学掌握实验教学技能。

为了有效地调动了教师实验教学的积极性,学校还定期组织实验教学竞赛,给予优胜者相应的物质和精神奖励,作为学院评优评先的依据。

提倡竞争、激励和约束机制,表彰、奖励认真工作的好教师。鼓励大家从事实验教学研究工作,投身实验教学改革,创造教学成果。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