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媒实验教学中心网络用户上网管理制度

发布人: 刘春蕾    发布时间: 2017-06-01    浏览次数: 34

传媒实验室部分实验室的计算机已连网,并通过局域网接入学院校园网,为保障网络系统正常运行和计算机信息安全,根据国家和学院有关规定,结合本实验室情况,制定下面条例:

第一条实验室管理人员和上网用户必须遵守国家《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》等规定以及学院的保密、安全和网络管理制度。

第二条实验室实行上机登记、使用制度,用户凭有效证件到实验室登记上机、上网。未经允许,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。

第三条用户可以在本实验室直接使用学院校园网及国际互联网。

第四条用户应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,接受管理人员的管理。

第五条用户不得修改本实验室计算机中已设置的IP地址和其它网络配置。

第六条用户不得在实验室的计算机上发布信息,散发程序、资料、数据,建立链接。用户不要在实验室的计算机上保留自己的程序、资料和数据。

第七条严禁上网浏览有害站点和黄色站点,下载有害信息点和黄色内容;禁止在实验室的计算机上玩游戏。

第八条违反上述规定者按国家和学院有关规定处理。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