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与传媒学院传媒示范中心环境条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新闻与传媒学院始建于2007年,现有三个本科专业:新闻学、播音与主持艺术、广播电视编导;一个研究所:传媒发展研究所;一个示范中心:传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;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400余人。

目前拥有摄影实验室、非线性编辑实验室、音频实验室、电子排版实验室、视频实验室五类实验室,实验室12个,实验室使用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,现有仪器设备总价值约753万元。

实验室现有专职教师20余名,另外每年有多位被请进课堂的传媒人士参与实践教学或播音训练课。实验室管理方面:学院分管实验室领导1名,实验室主任1名,专职实验室管理人员3名。

按照学校统一安排,新闻与传媒学院将于2016年下半年搬迁至2#综合实验楼,届时实验室也将陆续搬迁,实验室建设也将进行新的规划和改造。根据教学需要将规划建设综合演播厅、全媒体实验室、专业商业配音实验室等14类专业实验室,满足新闻传媒类人才培养方案要求